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

台中、雲海、野山櫻 lV

今夜伴我吃晚餐的晚霞,比昨天的遜色。
芳姐是佛教徒,每晚七時半會與住在附近的一僧侶在民宿唸觀音經,她下午曾問我如果有興趣可參與唸經。飯後便打算到她民宿走走,由我住的民宿後山到她民宿只需十分鐘路途,原來山間晚上真是漆黑一片,只好問民宿借電筒一用(雖然Silvia都算是經常出門的人,但永遠總會執唔齊嘢,今次無帶小電筒),但民宿只有一很細少且光微弱的可供借用!体貼的黑狗兒見我有點害怕吧,跟了上來,在我的後方守讓着我。
很特別的生日哦,能跟師傅一起唸經。
唸完後,師傅說太晚了,要立即回去,還硬要跟芳姐跟我一起走回去。本想再跟芳姐談多一會,只能怱怱道別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3月13日
還是失望,沒有雲海。
約定的的士11時才來,沒事做便在民宿到處走走,到處影影。
民宿主人該是個愛花之人,花兒處處.....
路邊種了這種很奪目的百合花(我想是吧)!
還是捨不得這束山櫻花,問了小姐借來報紙把花兒束起,把算把它帶在身邊,帶到台北去。

在離開的的士上,還不停的向山間望去。司機太太可能見我那不捨的眼神,突然停車說"望多幾眼吧!",太好笑了.....走到山腳,她說要帶我看一處很美的地方。穿過一片竹林,來到一溪停了下來,她說她很喜歡這裡,沒有陽光時還美,我們停了一會兒便駒車直駛車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