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

從成都向西走....走進雪山


Day 4 (22/09/2009)
早上的稀粥與烚蛋後,我們車子向山上去,走着走着,進入白色一片.......
原來我們已經走入四千多海拔了,初雪舖滿多個山頭,為多日來沉悶的公路上添了驚喜、添上氣氛。
我看見了雪花.....
我們在多個山頭上落上落,經過剪子彎,穿過卡子拉.....

山上還有遊牧人居住......
小孩子見我舉機影他的家,便向我的鏡頭擺姿勢,我示意他那二行鼻水,他害羞地用衣袖抹走鼻水,繼續向我擺姿勢影相......
離開時他們揮手送我們。

之後路上遇上這三兄妹。

在公路上吃的地方不多,如果不在這裡吃,或者要待上數小時才有供吃的餐廳!
餐廳窗外
正下着冰疱
今天我們吃雪魚,
寒天下,我們正正需要這盤熱呼呼的......雖然這一餐是我們整個旅程最貴一餐!!

餐廳外的二兄弟鬼馬非常!
還立即吃掉我們送的香蕉。
MakMak與兄弟倆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