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9日 星期日

旅程太短 智利太長 :最南端的燈塔

因為last minute再last minute discount,所以傻傻地上了這五日四夜的遊輪船去⋯⋯

Day 1 : Punta Arenas
Day 2:Ainsworth Bay - Tucker's Islets
Day 3:Pía Glacier - Glacier Alley
Day 4:Cape Horn - Wulaia Bay
Day 5:Ushuaia

第一天整個下午是check in時間,安排好房間整理好行李,六點就準時開船同時是welcome cocktail 同 dinner,我們被安排跟一對澳洲夫婦,一個單身澳洲男人及一個單身美國女子同枱,而往後的用餐時間也會如是!

沒想到房間和浴室都很寬躺,整隻船所有室內地方地版都發熱,所以在船內可穿輕便衣服走動

經過一夜橫渡Strait of Magellan

原來是個很充實的旅程,早餐後來每天簡介,每個早上下午都會坐小橡皮船外出,睇企鵝睇海鳥睇海象,上冰川行樹林睇植物





在到達阿根廷的Ushuaia前,我們來到世界最南端的教堂、最南端的燈塔Cape Horn,在這個小小的島上有一個女子24小時全天候看守著這個燈塔,我不知道也不能體會這會是一件何等孤單孤獨的工作!

在船上,我遇過了最十級的強風,獨自走到船最高層的甲板上去感受,好像瘋了般的風也令我瘋狂了,全身冷透濕透了走回船倉躺在地上取暖,我不知道我有多瘋癲,只知道身傍的船友不停問我安好嘛?!

每天有不同的活動,而且有非常好的早、午、晚三餐,還有二十四小時bar service,只能說這遊船旅程太滿意了。還記得有一天差不多整個下午都在行公園,在大家又凍又熱的時候,我們在岸邊喝起whiskey on ICE⋯⋯


5D4N cruise to Patagonia by Stella Australis  23/3/13-27/3/13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