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

Year 2007

2007年,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有難度的一年,一個難關....
其實今年,跟往數年沒大分別!

工作方面:
以為會有大變動,正準備動身時,又戲劇性地留在原地!
其實,我從不怕"變",因為以前的我都是在不同地方工作.....而這個"變"又不在控制範圍內時,只好接受!但在這個過程裡,看清了一些人一些事。原來人是自私的,是永遠看不清!......."說"得漂亮,做又是另一回事

感情方面:
跟家人如常。
結識了不少新朋友,有些給了我一些新鮮嘗試,多謝他們豐富了我的生活!
跟舊同學舊朋友敘了,風花說月,多年沒見真我如常......

玩樂方面:
來了一次大旅行----->西班牙與葡萄牙之旅,很開心的15天旅程!
跟家人來了二次短旅行,及自家之京都修行之旅

不足24小時就來到新的一年,要有新的希望、計劃啊!
我想......要跳出這混亂的困局(尤是我案頭這堆書藉s、CDs!!);4月Penang之旅可以成行;可以參加些興趣班;快快完成西藏之旅的網誌.....

各位,你有新的希望、有訂下的計劃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