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

向世界出發--古巴危情 (思前想後)

終於等到最期望的一節.....古巴。
之前的沒有收看,只看過謝賢的墨西哥。
說真的,我對歷史的知識是近乎零,亦提不起興趣。
古巴,是一個因為她的歷史而令我想去的一個地方。
是她的歷史,是兩位革命英雄,令她美麗起來。
喜歡古巴人隨時歌唱,隨地起舞的生活態度!
亦是因為一位叫Anshal的小伙子,令我愛上Havana!
希望在不久的將來,可以踏足這個充滿音樂、熱情、有自我生活態度的地方.....
聽說,如曾有美國簽証的passport,將不能入境古巴。那麼,要趁我現有的passport倘未有美國visa,快快踏入古巴!

~~~~~~~~~~~~~~~~

7月24日
一連四集之古巴危情剛播完了!
因工作關係沒看到第二集。以古巴的起落以形容阿旦的人生,貼切與否?不敢下結論!人到中年,有危機嗎?不知。其實人生不同階段均有危機存在,只是少年壯年時不視為"危"吧!當人到中年,或人生到了某個階段,多愁善感起來,才發現是危機吧!
姑勿論危機與否,人到中年,開始懂得感恩!
Silvia也開始懂得感恩,多謝上天給與我現在的一切,我的至愛,我的朋友,我的工作,我的所有所有。雖然,有些己經失去,但曾經擁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